在一次的旅遊中,男孩遇見了傳說中的「許願谷」
上面貼著「誠心則靈,遵守承諾」「損毀諾言,懲罰降臨」
看完了這兩對對聯,男孩丟下了一枚硬幣進了許願谷。
晚上時,窗戶飛來了一隻胖胖的小天使。
「你可以許一個願望喔,你想許甚麼願望?」胖胖的小天使問著男孩。
男孩思考了一下。
「我希望有女生真心的喜歡我。」男孩許了他最想要的願望。
「收到,但已經有個女孩喜歡你了,那我將送給那女孩告白的勇氣吧。」胖胖的小天使揮了揮短短的翅膀說著。
男孩開心的表情,想著喜歡他的女孩到底是誰。
「你許的願望要好好珍惜,不然會有懲罰喔,你能遵守這承諾嗎?」
「當然沒問題啦,哈哈哈。」男孩看著胖胖的小天使飛出窗外。
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一直偷偷愛戀他的女孩到底是誰,一想到這,男孩就開心得睡不著覺。
『第一天』
隔天放學後,男孩收到一張紙條。
走到約定的地方時,看見的是在教室裡一直坐在他旁邊的女孩,常常跟他一起嬉鬧的女孩。
「找我有事嗎?」不懂為何要特地約他出來。
只看見女還拿出了一盒精心製作的巧克力遞給了男孩。
「這個‧‧‧送你‧‧‧我‧‧喜歡‧‧你(小聲)‧很久了。」女孩害羞地終於把心聲告訴了對方。
「喔,可是我喜歡像蔡X玲、X志玲這些明星一樣的女生ㄟ。」男孩無情地訴說著。
為何喜歡他的女生居然是她,長得平凡,又沒特殊才藝,只有在其他人沒空時只有她願意陪他去買東西而已,心裡不太開心的男孩轉身離開,並沒注意到那女孩的淚水緩緩從臉頰旁流下。
『第二天』
「我跟妳說,昨天我在操場遇到很正的女生ㄟ,然後阿‧‧‧」男孩像女孩敘述昨天他搭訕一位很漂亮的女生經過。
「恩。」女孩靜靜地聆聽著。
『之後的每一天』
「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,而且決定去跟她告白。」男孩開心的跟女孩訴說著。
「明天阿,我要去追看看另外一個女的。」
「上禮拜有跟隔校聯誼耶,那些女生有些長的還不錯說。」
「我跟妳說喔‧‧‧‧」
每一天的每一天,男孩說著他預見的那些女生,他喜歡上了那些女生的經過給女孩聽。
女孩總是靜靜的在男孩身邊聽著他講得一切。
一直一直‧‧‧‧
「齁,他們要又去忙,ㄟ妳放學後陪我去買東西。」看著手機的通訊錄,那些可惡的死黨最近居然都在忙沒人有空可以陪他去買個東西。
「嗯?可能不行了,我跟人有約。」女孩看著在門口等她的人。
門口站著一位拿著書包,很明顯在等人的男生。
「妳之前不是說喜歡我嗎?喜歡一個人怎可能那麼快就沒感覺了,妳這樣很花心ㄟ。」男孩憤怒地問著面前的女孩。
「那你喜歡那麼多女生要怎說呢?」
「‧‧‧」剛剛說的話似乎,被女孩原封不動的送還給男孩。
「那‧‧妳之前不是都會一直陪著我,一直聽我講話,一直‧‧一直‧‧‧。」男孩的聲音越來越小,小到似乎在說給自己聽似的。
「我遇到了珍惜我的人,謝謝你。」說完女孩就轉身離開。
男孩看著女孩慢慢的離開了他的視線,只是牽著那女孩手的最終是別人。

那天的夜晚,胖胖的小天使再度出現在窗戶旁。
「你沒好好珍惜成真的願望,損毀承諾」胖胖的小天使揮了揮小翅膀。
「懲罰是『『你傷害那女生多深,你就會有多少時間內遇不到真心喜歡你的人』』。」說完後,胖胖的小天使揮了揮小翅膀飛出了窗外。
男孩無力地坐在床邊,望著窗外飛走的小天使,直到小天使身影消失為止,後悔一切‧‧‧都來不及了。
『完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﹏ 未來。雨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